长春热线欢迎您!
长春热线>财经>正文

发现了吗?两位重要的漫威英雄竟然从没互动

2019-12-27 16:44:53 来源: 阅读:1
发现了吗?两位重要的漫威英雄竟然从没互动

奇异博士在「復仇者联盟:无限之战」中与钢铁人、未变身浩克的布鲁斯班纳都有互动。图/摘自imdb

漫威超级英雄片横扫全球票房超过10年,在「復仇者联盟:终局之战」几乎全员集结,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,但却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到,有两位很重要的漫威英雄,至今没有任何互动对手戏,即便他们可能站在相同的立场。

这两位英雄就是「美国队长」史蒂夫罗杰斯与「奇异博士」史传奇。比较合理的解释是,「美国队长:英雄内战」和「奇异博士」首集都是在2016年推出,因此扮演史传奇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可能那时还无法分身在「英雄内战」客串亮相,儘管奇异博士应该是属于美国队长的阵营。

接下来到了「復仇者联盟:无限之战」,奇异博士与钢铁人、蜘蛛人等互动较多,和戏分主要集中在片子尾段的美国队长没有太多面对面的机会,就算彼此合作对抗萨诺斯,也距离甚远,很难有互动,最后奇异博士在萨诺斯弹指后灰飞烟灭,直到下一集「復仇者联盟:终局之战」才被救回来,而「终局之战」的角色又太多,实在没有办法特别安插美国队长和奇异博士间的对手戏,使得这两位英雄理论上应该熟知对方,却在银幕上连同框都很少,更甭提有啥交流。

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还是会继续扮演奇异博士,续集已在漫威影业新阶段的档期表上,克里斯埃文斯短期内却已不太会再演史蒂夫罗杰斯,粉丝们只能期待他们有别的合作计画,若要各自再以观众最熟悉的漫威英雄身分演对手戏,恐怕机会微乎其微。


发现了吗?两位重要的漫威英雄竟然从没互动

美国队长史蒂夫在「復仇者联盟:无限之战」中还是与黑寡妇娜塔莎比较多交流。图/摘自imdb


发现了吗?两位重要的漫威英雄竟然从没互动

美国队长在「復仇者联盟:终局之战」中和钢铁人对手戏最多。图/摘自imdb


本文为企业推广,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,仅提供参考,作为信息展示!

推荐阅读:叶紫

网友评论
请登录后进行评论| 0条评论

请文明发言,还可以输入140

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,请等候审核

小提示: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,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

回到首页 回到顶部
长春热线 关于我们| 联系我们| 招聘信息| 老版地图| 网站地图
免责声明:长春热线所有文字、图片、视频、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,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。相关作品的原创性、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,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,请联系我们,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!
Copyright © 2012-2019 http://www.ccolw.com, All rights reserved.